天山網訊(通訊員徐曉玲 明偉報道)新疆吉木薩爾縣2014年馬年草根春晚即第十一屆農牧區文藝匯演頒獎晚會將於27號與觀眾見面。目前春晚的籌備工作已基本就緒。隨著晚會正式演出的日益臨近,19個節目的演員長灘島們投入到緊張有序的彩排工作中,力求打磨出最好的演出效果。吉木薩爾縣泉子街鎮的舞蹈《踏歌起舞》是晚會的開場舞蹈,舞蹈都是由這些經過精心挑選的當地農牧民表演的。
  吉木薩爾縣泉子街太平村農房屋貸款民演員 王彥娥說:“我是泉子街太平村的村民,我今天能參加春晚我是感到非常榮幸,我們今天是彩排,我是有信心在27號把這個節目演的非常好,祝全縣父老鄉親新年愉快、身體健康。”
  吉木薩爾縣泉子街小西溝村農民演員 張德忠說:“我是泉子街小西溝村的,二手餐飲設備買賣我叫張德忠,雖然在這段時間排節目比較辛苦,但是我心裡比較高興。在這兒我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工作順利,開開心心過個年。”
  無論是舞蹈節目還是語言類節默每位演員都拿出自己最大的熱情,盡住商不動產自己最大的努力,展示吉木薩爾縣統籌城鄉發展,新農村建設日新月異, 人民生活的幸福美滿,在春節為觀眾帶去更多的歡樂。
  吉木薩爾縣春晚主持人 趙玉梅說:“這是我參加的第二屆吉木薩爾縣春節聯歡晚會,今天和去年不一樣,去年的時候只是參加主持,今年我們也有我們電視臺屬於自己的節默一個非常帶有激情的健美操,一方面是展示我們電視臺所有工作人員對全縣父老鄉親們的一種祝脯同時也是工作熱情的體現。我想今年參加春節聯歡晚會,包括我和其他所有的在職演員們,都希望通過我們的舞蹈、通過我們的熱情給全縣父老鄉親一住商婚禮顧問公司臺非常精彩的2014年馬年的春節聯歡晚會。也希望我們觀眾朋友能在27號觀看我們的表演,觀看我們的吉木薩爾縣的春節聯歡晚會。”
  此次春晚的所有演職人員積極發揮主觀能動性,主動放棄節假日和晚上休息時間,在緊張的工作之餘,擠出時間參與排練,同時無論是舞蹈、小品等節目的題材來自於農村,都是農民自編自演的節默屆時,將為全縣人民奉獻一場鄉土氣息濃厚的晚會。
  吉木薩爾縣春晚總導演 張進元介紹說:“今年我們2014年吉木薩爾縣春節聯歡晚會,也就是我們第十一屆農牧區匯演的頒獎晚會,兩個晚會合到一起,我們晚會的節目是從各鄉鎮優秀節目中選拔出來的,從20號開始排練,彩排到現在5天時間。演員也非常辛苦,但是大家為了27號晚上給全縣人民奉獻一臺高質量、高水準、有看點的節默演員還是不辭辛苦,早晨10點就到了,現在1點多鐘了還沒吃中午飯,大家一個心愿,就是給大家奉獻一臺非常好的節目。另外節目中增加了我們前一段時間在昌吉州第二屆新疆曲子匯演和小品大賽中獲獎的節目穿插在當中,我感覺我們能給全縣人民交一個滿意的答卷。”  (原標題:吉木薩爾縣馬年春晚將於27日正式上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02age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