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創作 每天的妳 想起妳每天的妳 想起妳剛認識的妳 是在樹下撞見的時候第二天的妳又再次闖進我的世界讓我覺得 我們買屋網怎麼又會再相遇?第四天的妳第一次看見妳的眼淚一滴滴的落下讓我突然覺得好心疼第六天的妳看見你和朋友吵架倔強的表情宜蘭民宿 不停的解釋讓我突然之間 想保護你的衝動但我還是選擇默默著 看著你受苦第八天的妳我看見你的脆弱又在次的落下 真婚禮佈置誠的眼淚讓我想過去 安慰妳後來有人進去的時候妳卻把眼淚擦乾 說著你沒事讓我覺得好難過而我過去時 你卻裝著什麼事長灘島也沒發生也對著我說 同一句話但我卻又不想刺傷你的心所以我還是選擇了沉默直到我們認識了第五百二十天我鼓起勇氣 把21世紀房屋仲介妳拉過來 跟妳說:「 我喜歡妳,你願意跟我交往嗎? 」她對著我說:「 我..... 」我說:「 妳知道為禮服什麼我選擇這天嗎? 」她說:「 為什麼? 」我說:「 因為剛好今天是我們認識第五百二十天的時候,五百二十辦公室出租天的數字,你知道吧! 」而她緊緊著抱住了我她說:「 嗯 」她高興的眼淚 讓我很高興謝謝妳願意愛我很高興認識妳西服我從不後悔 和你交往是個錯誤雖然你已經不在我眼中出現但我想我們彼此心一定都會一值存在著自創作: 君﹏*
保濕面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帛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02age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