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中,愛很『重要』,但不『必要』 40歲的感想 -想結婚  我40歲,還沒結婚。我媽催得快看房子放棄,我一點都不急。 我談過幾次戀愛、約過一些女生、主持過很多婚禮、甚至祝福過我的情敵。人來土地買賣人 往, 從沒想結婚。我老覺得:既然有蛋白質女孩,幹嘛要蛋白質太太?每次鬧完洞房,雖然不能在永慶房屋洞房住下,但也覺得甜蜜。 送伴娘回家的路上,當然會 和她 交換手機。 愛情很重要,所以繼續快樂住商房屋地約會就好。 既然能當鬧別人的主持人,何必去當被鬧的主角? 但2006年年底,我想結婚了。 唉,這太平洋房屋都要怪我那大學同學! 這同學在10月第二次結婚,兩次我都是伴郎。 他和前妻在兩年前離婚,這兩年東森房屋過得不好。 工作不順,身體也出了狀況。 肝臟檢查出一個良性瘤,虛驚一場。 婚禮前一晚他對我說:21世紀房屋仲介 '! 我們遲早要走,我不希望走的時候,孤單一個人。 '這理由聽起來很牽強,於是我問他:有巢氏房屋'你愛你的新老婆嗎? ' 當然愛,但老實說,不像我對第一任老婆那樣愛! '他的坦白嚇好房網了我一跳,他繼續說, '你看看,我那麼愛我前妻,最後還是分開。 在婚姻中,愛很『重要』,但租屋不『必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02age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